求職、求才、找工作、找人才、快速又安心!

理想工作沒那麼難找!各大知名企業職缺等著你!

上班族轉職、畢業找工作、學生打工,

全台工作機會,全方位求職建議,

上班族搶手工作,學生長期、短期打工機會,

精準快速媒合,搶當高薪族不是問題,

每日工作配對就是快,永遠為您設想的求職網,

全職、兼職、工讀、家教、創業、加盟等多元方案,

優質人力銀行快速幫您找到想要的工作,

11分鐘快速找工作,轉換跑道的好時機別錯過!





註冊網址: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工作說明:


1.審查公司財務收支文件及憑證

2.定期記錄並核對公司總分類帳

3.盤點公司存貨、計算員工佣金、貨款折讓及利息等

4.依年度或一定期間準備財務說明及帳目,計算安排薪資發放,編製對帳單等工作

5.營業稅申報作業及調節表、各類所得扣繳申報作業及 配合國稅局等主管機關來函處理

6.會計獨立作帳,401申報、調節表、固資攤提



工作地點:


台北市大安區 復興南路二段268號3樓之1


工作時間:


日班


休假制度:


週休二日


工作性質:


全職


職務類別:


會計/出納/記帳人員財務/會計助理成本會計人員


工作待遇:


月薪 30,000元 至 35,000元


需求人數:


1人


管理人數:


10人以內


發展遠景:


馬跡庫比有限公司 一群對於旅遊業具有相當熱誠的旅遊專業人士組成的團隊。因應市場需求,拓展旅遊事業並有效提升觀光服務業專業水準。
七年前,馬跡品牌創立,開始從事相關領隊導遊相關之訓練。包含項目有領隊導遊國家考試的輔導、領隊導遊帶團實務培訓課程、考照書籍出版(目前登上博客來網路書店領隊導遊類暢銷書之一)、線上光碟教學函授課程等。未來,馬跡將推動更多樣化的訓練課程及相關書籍的出版。本公司已與中華電信及春水堂積極開拓電子書市場。
2012年成立之達跡旅行社,進軍旅遊業,除能直接對中心的學員提供直接的工作機會,也為未來網路旅遊部門鋪路。
馬跡經過七年多的執行經驗,以專業服務的經營理念創造馬跡品牌,堅持每年不斷創新產品並針對市場開發進行上市銷售,目前在領隊導遊市場上已有相當的知名度。在實體面授課程,擁有數千位學員人數,在市場上經常可以看到馬跡的學員活耀於領隊導遊市場中。
我們從公司成立之初,即著手規劃網路旅遊平台,工程師主要承接資策會的WEB ERP的專案。在過去,ERP客製化系統都相當的昂貴,動輒五十萬起跳,我們在多年WEB ERP專案設計經驗中,發展出可以快速架構的平台,不但可以快速完成客戶的客製化需求,也可大幅的降低售價。目前,台灣有60萬家的企業有ERP系統的不到一成,因應未來更大的需求,我們需要更多的人才加入。
目前,我們積極開發網路部門,需要尋找更多優秀的人才和我們一同努力,穿梭在教育訓練業、出版事業、旅遊事業、網路軟體業四種專業領域中,期望能激發每位夥伴的自我價值及培養專業技能。
未來主要發展方向,除客製化產業 ERP外,尚有旅遊平台開發及經營。


到職日期:


不限


職缺更新:


2016/7/5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求才條件





身份類別:


不拘


學歷限制:


專科 以上


科系限制:


不拘


工作經驗:


不拘










7C783505CE8F4E28
arrow
arrow

    jim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